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臉書社團媽媽分享 --- 跌跌撞撞餵母奶,媽媽不怕痛!

有人在產後3天就做對 有人3個月才會⋯⋯


柳樹不知道你們的故事 與遭遇   更不知每位媽媽遇到什麼關鍵事物    也就否極泰來了 只知 能在產後初期 一個月內學會     將來全家都可受惠    越晚學   當然就更累   聽聽社團媽媽在什麼時間點學會做對了.... 成人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   為了孩子學習   媽媽不畏懼  

夏天媽媽說 ---- 女兒滿月前 親餵/瓶餵/配方奶通通都來~搞得全家大小累壞不說 女兒還對配方奶嚴重過敏 便便帶血將近兩個禮拜 知道母奶對寶寶最好 卻不斷的懷疑自己的母奶產量 直到不管換什麼高級的配方奶狀況還是沒改善 才徹底下定決心拼全親餵!1M10D就成功了~感謝寶貝女兒這一路來對媽媽兩顆奶的愛戴 現在1Y1M持續親餵 要直到女兒自己說ㄋㄟㄋㄟ可以退休了XD    

陳女士說 ---- 很幸運生產前爬文很久~所以很順利!家人也很支持~現在兒子4個月了持續愛媽媽的且nene中!感謝奶娃呀!  

羅女士說 ---- 產後十幾天開始母嬰同室全親餵,遇到問題勤爬文,快滿月才比較適應。    

盧女士說 ---- 生產前有爬文以及生產醫院的媽媽教室都有幫助,生產後在醫院有熱心和正確的護士教導,目前寶寶8M還是有吃母奶唷~~    

林女士說 ---- 產後三天囉!生完馬上母嬰同室像做了三天集訓一樣,出院時奶量也就衝上來了。    

洪女士說 ---- 滿月時下定決心轉全親餵,歷經混淆,挑奶速,夜奶姿勢喬不攏的問題,幸好在對的時候加入母乳娃娃,在寶寶二個月前挑戰成功,現在三個半月,有信心決心要餵到寶寶自然離乳。    

丁女士說 ---- 產後第五天,經朋友介紹才知道母奶娃,才發現自己的愚蠢   才改全親餵,配方奶通通丟掉,
學會掛奶,衝奶量,學會要冷敷,別熱敷    學會硬塊處理方法    上班前,學會邊餵邊擠,囤庫存,愛母奶娃----


葉女士說 ---- 我在澳洲,寶寶一出生未剪臍帶時,即被護士放在我胸前讓寶寶自行尋乳。真的多虧國外如此推行親餵,住院兩天,每小時都有護士巡房並指導親餵,一直到寶寶半個月才覺得自己做好做對了 而我一直相信我有能力餵飽我的寶寶,於是一直到現在快六個月,還沒想過斷奶。


YC媽媽說 ---- 一直覺得餵母奶是必須的必要的理所當然的,所以寶寶出生黃疸+結晶尿+各方音浪…坐月子天天以淚洗面,奶頭破吃不好睡不好常常抱著寶寶一起哭…灰心時餵過配方,心裡特難過!生前生後都爬很多文,直到朋友介紹母奶社團,信心也漸漸回升,感恩感謝社團人員~!


  林女士說 ---- 還好一個多月時朋友推薦社團讓我加入,原本已經灰心到打算用配方奶,因為一直被質疑有沒有奶!直到加入社團後才知道自己有很多觀念都是錯誤的,於是把配方奶送給婆婆喝(原本要丟掉,她說她要喝),全心掛奶!還好妹妹沒有被乳頭混淆,還是很愛媽媽的nene,所以很快就轉全親餵到現在快四個月了!真的很慶幸遇到了社團!不然我的母奶路應該早就夭折了'    


 YY女士說  ---- 第一個月不懂,在月子中心都只能擠20~50,要出月子中心時詢問如何追奶,護士竟說「媽媽別人一次擠奶都好幾罐,妳在這住這麼久還是這麼少,兒子5公斤根本都配方奶養的,我看妳不用追了啦!」聽了超傷心,出月子中心上網查怎麼追奶,才找到母奶娃,還有母乳協會,全力親餵,勤掛奶,2個星期後成功擺脫配方奶,且兒子滿2個月是6700g,超想打電話回月子中心說老娘兒子是自己餵大的,不是靠配方奶 ---- 我感謝她嘴那麼壞,不然不會激起我的雄心萬仗!當時掛奶一小時餵一次,心裡想的就是「老娘拼了」以全母奶為目標,事後成功,老公嘖嘖稱奇,也很感動我為兒子的付出,對我更好了,所以鼓勵所有灰心的媽媽,加油!一定可以的    

 TINA 三個奶娃的媽媽說 ---- 個人經驗:產後的7天一定很辛苦 ( 漲奶 乳頭被咬破) 不過撐過熬過後一定會海闊天空   還有很多媽媽的有破皮流血....的血淚史   

我們期望台灣的婦嬰     能夠不在血淚中餵成母奶   所以    六大門派別再來封鎖奶娃社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