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奶娃社團媽媽的分享連署文之三 ---- 終於可以不要狂擠奶了



湯女士說 ---
很高興社團回來了~之前看到很多媽媽分享哺乳的辛酸血淚史,也不禁讓我很想分享一下!文筆不佳或是不順暢請見諒!


生第一胎時是99年時,當時無緣接觸到正確哺餵母乳的知識,但我一直堅信母乳對孩子是最好的,所以在生產前就一直爬文(某大親子網站)生產完出院後開始我的瘋狂擠奶+餵奶的生活,還在做月子時每4小時擠一次奶(連半夜都設定鬧鐘起床擠奶),不停的熱敷+幾近暴力式的按摩~終於奶量在返回職場前衝到2500ml/day,也在其他媽媽建議下買了個冷凍櫃回來冰母奶~很驕傲嗎?不~我累壞了!期間不停的塞奶,很幸運的只有乳腺炎一次!10個月後我累到放棄哺餵母乳了~

當我去年得知懷老二時好難過哦!想說又要開始悲慘的擠奶人生了!卻很幸運的發現了"母奶娃娃考考你"讓我對母乳哺餵的錯誤資訊大大改觀,便努力默默的在社團爬文~真的很謝謝柳大姐和各位志工媽媽!現在老二8m了,全母奶+全親餵,雖然期間還是有許多人跟我說要擠出來才知道孩子喝多少.孩子很黏不好帶.要加配方奶才吃的飽......一堆問題來質疑母乳,但我現在有正確的觀念可以反駁他們,也更堅信自己可以成功的自然離乳!

謝謝這個社團~也請大家多多爬文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