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親子同室爽到誰?? ---- 沒有做對時 誰最累??



為什麼要推廣親子同室?? 又為什麼要 教對含乳呢? 就是在預防以下問題阿----
 您好: 想請問您... 我的baby現在4個多月了,生完沒多久,只要baby一哭,我就讓他吸吮,生完滿2天後,護士來按壓時乳房時,就表示有乳汁分泌了,當時很開心(因為第一胎乳汁很多天後才出現,而且餵不到一個月就沒了)。
出院前一晚,就發現乳頭很痛,尤其baby吸吮時更是痛到想掉淚,但我還是持續一直忍著給baby吸,直到出院當天護士看到我乳頭的傷口(有流血),就叫我先停幾天用手擠,等傷口好些再給baby吸;但停吸幾天之後,baby就開始不吸了,
我只好都用手擠,但奶量就愈來愈少..,從第三週後,我每次手擠的量,兩邊加起來都只有大約20cc,and乳房永遠都是軟軟的,都沒有像剛生完那週那樣的脹奶感... 但我還是維持每天手擠,就這樣擠了4個月(每次都大約20cc)。最近發現更少了,每次擠了20分鐘,大約都只有5-15cc左右....這兩天更是每次都不到10cc, 是已經快沒有奶了嗎? 還有機會再增加嗎?因為很多可以發奶的方式、食物我都試了(除了讓baby親吸以外,因為已經試了很多次,baby一碰到我的乳頭就把頭撇走,嘴也閉著不張開...) 謝謝您~
乳房塑型加壓乳頭不破皮http://willow50.blogspot.tw/2013/04/blog-post_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