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副乳脹奶怎麼辦 ? ---- 我們都是哺乳動物


人類也會長不只兩顆乳頭喔    有第二胎媽媽發現    在肚皮上的小豆豆也可以擠出奶水來   還會噴奶    ---- 在人類叫 (副乳)   長在腋下最多    也有長在乳房上下的連線上

母奶媽媽發現一

請教腋下有長一顆東西大約兩顆大紅豆大小,擠壓還會有像母奶的液體,那是我的母奶塞助了嗎?我住院第三天就有了,到現在20天了有時我沒有擠他會稍微變大顆?,需要看醫生嗎?我的奶量很多剛開始也是護士叫我要柔壓擠所以奶痛的不得了,目前擠奶可以擠到150-240?,目前擠奶方式已經有改變所以沒有那麼痛,但是還是會痛我已經是乳線炎了嗎?液下的一顆是什麼呢?想請教柳姐謝謝妳

母奶媽媽提問二

想請問一下有媽媽遇過副乳也有乳腺的嗎?
我右側副乳在漲奶時跟著漲大,今天(生產完7天)意外發現腋下居然也有一個乳腺出口,可以擠出乳汁,我不知道那每次都要從腋下擠出嗎? 該去看醫生嗎?哺乳中乳房外科也檢查的出來嗎?謝謝!




這一般是不用看醫生的    只要乳房通暢吸吮順暢了    副乳自然會消腫 --- 不用去擠副乳喔     冷敷止痛就好    在腋下    及乳房上下的連線位置    就跟哺乳動物般     都可能會有副乳    也會有乳腺    越擠就越發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