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乳房硬塊自我檢查及擠奶方式

所有資訊都教母奶媽媽要硬推熱敷乳房硬塊

其實那是造成乳腺炎很直接的導因

乳房在外力的壓迫下 組織受擠壓受傷

阻塞的乳汁滲透到組織間隙 造成乳房內部炎症反應

請媽媽們參考這樣按摩+擠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ZZqbAvlJqA&list=UUA41RuDaIhxtXS5jEzmvzZg&index=26&feature=plpp_video

乳腺炎媽媽分享 硬塊到化膿的過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Lv2y5g23Y&feature=BFa&list=UUA41RuDaIhxtXS5jEzmvzZg

硬塊需要時間 親餵是最好的處理方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RpPj2UO7U&feature=relmfu

23 則留言:

  1. 你好,我正患了乳泉炎,有硬块。
    很想知道如何处理,但url联系不到。

    回覆刪除
  2. 柳媽妳好 請問可以加好友嗎
    我想看自我檢查硬塊法~

    帳號給你^^
    miki_90game@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3. 柳大姐可以加我為好友嗎
    我想學橄欖油按摩~~最近常有小白點的困擾ㄋㄟ~~
    謝謝~~ :)

    回覆刪除
  4. 柳媽你好~我是fb母奶娃娃考考你的會員~我想看自我檢查硬塊法~可以加我為好友嗎?~我是瓶餵~因為奶太多~最近有想要減量~但又怕塞住有硬塊~所以想覺自我檢查硬塊法~麻煩你^^

    回覆刪除
  5. 柳媽你好
    我生完小孩將近兩個月了
    最近一直為了乳房的硬塊而煩腦
    請問可以開放讓我看正確處理乳房硬塊的影片嗎
    謝謝感恩了^^

    回覆刪除
  6. 柳媽妳好~
    最近小白點和乳腺阻塞找上我,可以請你加我為好友嗎?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7. 柳媽妳好~
    最近硬塊一球阻塞找上我,可以請你加我為好友嗎?
    我的帳號是gigilovebear@gmail.com
    醫生建議我退奶,但寶寶才二個月,真的不想退,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母線恢復過來,巳作了乳房超音波也把硬塊抽了8西西乳汁出來,但返家後半天又摸到一球了,希望可以看到如何正確處理,謝謝妳~

    回覆刪除
  8. 柳大姊妳好~
    處理硬塊一直不順,造成奶量不足,可以請你加我為好友嗎?
    因為影片無法觀看
    我的帳號是yy640310@gmail.com

    回覆刪除
  9. 柳大姊你好~
    雖然我餵母奶已經4個月了!
    總覺得我的胸部還是有硬塊!按壓沒有!但是.捏胸部的時候會有!
    小朋友吸完,還是有硬塊!
    可以加入我為好友嗎?
    我想知道如何檢查硬塊?
    我的帳號:sophie1465@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 您好,因為一直疑惑自己擠奶之後胸部到底有沒有硬塊,能麻煩您加我為好友嗎,我的帳號是miganhana@gmail.com謝謝

    回覆刪除
  11. 柳大姊 妳好~
    最近發現乳房有硬塊 造成奶量不足 可以加我為好友嗎 ?? lichun0720@mail2000.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12. 柳大姊您好:

    我是母乳媽媽想要看您的自我檢查硬塊影片,可否加我為好友,謝謝您。

    sapcce@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您好~我是新手母奶媽媽,想要更多有關擠母奶的相關資訊,麻煩請加我好友好嗎?謝謝~~
    payjean91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5. 枊大姐你好,我最近乳房常腫帳,可以麻煩加我為好友嗎?謝謝。
    en_wangs@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枊大姐你好,我的乳房最近很多硬塊,可以麻煩加我為好友嗎?謝謝。jnyi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柳大姐您好,可以請您加我為好友嗎? 生產至今十多天,硬塊一直消不去,希望可以學到更多消硬塊的方法,謝謝
    twfulan0512@gmail.com

    回覆刪除
  18. 柳大姐您好,我生完一個星期了!但2邊有一大片硬塊(其實我搞不清楚這是硬塊?還是乳房的構造:)護士與朋友都跟我說要推開!乳腺才會通!但我有看你u2b的影片說要溫柔對待…乳腺還沒很通…無法用擠奶器…親餵寶寶他吸到後段就不吸了!請救救我!我的帳號是chialing0915@g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9. 柳大姐你好:
    我剛生完40天了,本來沒有我是一邊親餵小朋友,另一邊再加上手擠乳方式,後來,朋友說親餵不用另外再擠,會越擠越多,於是我開始減少手擠次數,到不擠,用全親餵,直到前天下午發現胸部突然痛痛的,到了晚上發現小小硬塊,過了一晚,到了早上5點,我發燒到38、1度,有頭痛不舒服,一直親餵,到了11點37、3度,乳房(軟奶)有些小小硬塊,尤其根部地方,我擠不出,小孩也吸不出,現在我應該怎麼辦?請救命!!我的帳號fenglinghsu@gmail.com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0. 我是一邊乳房親餵小朋友,另一邊乳房再加上手擠乳方式

    回覆刪除
  21. 我昨晚親餵,可能姿勢不對,小孩吸的時候,好痛!
    我以為是吸到根部硬塊,於是,就讓他吸,但是今天早上左邊的乳房好痛好痛!

    回覆刪除
  22. 柳大姐您好,可以請您加我為好友嗎? 上週六開始胸部腫痛,看了醫生吃了抗生素但是硬塊一直消不去,這樣還可以親餵嗎?!希望可以學到更多消硬塊的方法,麻煩妳了,謝謝
    gloria.gt.tai@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