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擠奶前要先叫出噴乳反射



如果沒有噴乳反射 要擠奶就會加倍困難

什麼叫做噴乳反射呢 就是乳房有種麻麻或電流通過的感覺

媽媽以這個感覺來時 擠奶最好擠 而不是按鬧鐘來擠奶

是以麻麻刺刺的感覺來擠才對 不是固定時間

而這個噴乳反射 往往是跟孩子餓了哭了想吃時配合在一起的

http://willow1992.pixnet.net/album/set/808906   打開有許多照片影片   擠奶及刺激噴乳反射法

40 則留言:

  1. 關於擠奶方式和處理硬塊,叫出噴乳反射我都很感興趣,可否開放權限讓我瀏覽呢?我的E-MAIL:amanda1108@gmail.com

    回覆刪除
  2. 你好,

    從babyhome那裡知道你有刺激奶陣的方法,可否開放權限讓我瀏覽呢?我的E-MAIL:janeyun.tw@g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 你好! 很高興能看到你的網站,希望能藉由你提供的知識幫助我的母奶之路更進一步! 能否把我加入好友,我很想知道如何"感動乳房",因為我是上班族媽媽,白天需要擠出來瓶餵,而且乳頭凹陷,寶寶舌繫帶又很緊,很難親餵. 很怕奶量越來越少. 非常感謝~~~ 我的E-mail: jing0321@gmail.com

    回覆刪除
  4. 你很,我是新手媽媽wanting lee,想知道更如何感動乳房,可加我為好友嗎,感謝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是4個月寶寶的媽媽,想學習您的哺餵知識, 請加我為好友, 謝謝您.

    回覆刪除
  6. 柳樹妳好~
    在bbh看到媽媽分享妳的部落格
    我就是那種被鬧鐘叫起來擠奶的新手媽媽
    很想也學學"如何感動乳房"
    實在不想每次擠完奶還得忍著PP點的疼痛感
    感恩...

    回覆刪除
  7. 您好:
    我想學習擠乳技巧,是否可加為我為好友,謝謝您.

    回覆刪除
  8. 您好:
    我的寶寶現在約四個半月,週一至週五在保母家瓶餵二次,我也在同時間擠奶二次,有時三次,其餘皆親餵(4小時一次,視寶寶情形略做調整),可是現在擠出來的奶量越來越少,噴乳反射越來越少,希望得到您的協助,可以加我為好友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9. 關於擠奶方式和處理硬塊,叫出噴乳反射我都很感興趣,可否開放權限讓我瀏覽呢?我的E-MAIL:lili0702@sysh.tc.edu.tw
    我才剛生產二個月左右,生產完到現在一直有母乳不足的困擾,不管在月子中心或回到職場都一樣,在月子中心時曾擠出最多120cc的奶量,但也只出現過二、三次,平均都在50-60cc而已。回到家因為睡眠不足,奶量降到10-30cc,本想全母乳的,現在只能以配方奶為主,母乳為輔,能否協助我,我要如何才能增加奶量(我的女兒白天給媬姆帶,晚上約9點以後自己帶),還是我就是衛教師口中的先天不足那類的媽媽呢?

    回覆刪除
  10. 你好喔~請問可以加我好友嗎?
    想要學擠奶技巧,而且現在正經歷乳腺阻塞的窘境...相當疼痛~雖然大概知道要怎麼處理,但是效果不彰..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希望能求助於您~感恩..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新手媽媽,醫生說一邊的乳頭是凹陷的所以寶寶不好吸吮,後來寶寶放棄吸吮造成擠不出來ㄋㄟㄋㄟ,只好靠吸乳器和手努力擠壓,兩邊勉強下來只有30-45cc的奶量(可憐我的寶貝了...) 看到您分享的文章"如何讓乳房感動到哭"很有興趣 不知您願意與我分享嗎? 謝謝
    e-mail: ul90423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我也想要了解,請加入我為好友,我的email是emilytsai0620@gmail.com, 感謝唷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從babyhome討論區得知您的部落格~
    我是3/15剛生產的新手媽媽..目前有很多關於母乳的問題..(排空?腫漲?餵完胸部的狀況??)
    可以開放權限給我嗎??謝謝..
    yiting.yit@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柳姐:可以加我為好友嗎?想知道該如何感動乳房,追多一點奶量,謝謝!dora690509@gmail.com

    回覆刪除
  15. 您好,我是產假後要上班轉瓶餵的媽媽,我想知道如何叫出噴乳反射,可以開放權限給我嗎??謝謝!!jwuyin@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柳媽你好
    我除了有乳房硬塊的問題之外
    在擠母奶的時候都是用滴的
    可以開放如何動感乳房的影片給我看嗎
    謝謝感恩^^

    回覆刪除
  17. 柳姐你好~我是芝麻開門的會員Kristina Lee
    我也想觀看您的教學影片
    可以加我好友嗎?帳號是cutefendi謝謝您

    回覆刪除
  18. 您好,我也想要了解,請加入我為好友,我的email是sunne123.tw@yahoo.com.tw及joanzeng1011@gmail.com, 感謝唷

    回覆刪除
  19. 柳姐你好
    剛生產完沒幾天,遇到大片硬塊和奶量不足問題,可以加為好友看影片嗎?謝謝喔!

    回覆刪除
  20. 柳姐你好~
    我的寶寶現在四個月大了,目前還在全母乳的階段當中,看到您的部落格後導正了我非常多有關於擠乳的關念及方式,在這邊非常的謝謝你的分享,想請問可以加我為好友讓我一起看教學影片嗎?
    我的e-mail是:v-yaya@hotmail.com
    感謝你唷~

    回覆刪除
  21. 柳姊您好,
    我的寶寶剛滿月,由於之後要繼續回去上班,想多一些母乳庫存,從寶貝花園那得知您的BLOG連結,來此爬文得到許多幫助,先謝謝您無私的分享! 也可否幫我加入好友,以便了解如何感動乳房,謝謝!
    zebracubo@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Hello 柳姊您好,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您的部落格,請問是否可以把我加入好友,我也想看影片,因為我的二顆石頭奶,痛苦到想撞牆!我的email:mayko_kao@hotmail.com謝謝!

    回覆刪除
  23. 你好,我是新加入的新手媽媽,對於餵哺方面有許多疑問
    可否開放權限幫助我得到更多知識
    我的E-MAIL wenbi2391@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4. 妳好:我第一胎因為知識不足,無法順利餵母奶,現在第二胎月子中,希望能全母奶,請讓我加入學習的行列,謝謝!eimechen@gmail.com

    回覆刪除
  25. 你好~~我想順利擠奶,但是有硬塊,可以開放權限讓我看看正確處理硬塊嗎?
    s71037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6. 你好,目前擠奶都好不順。可以開放權限讓我學習怎樣更容易的擠奶嗎?
    Sk2bb@yahoo.com

    回覆刪除
  27. 您好,可否開放權限給我讓我學習呢?bellahsin@emome.net

    回覆刪除
  28. 柳姐好 可否加好友 謝謝hazukikuo@gmail.com

    回覆刪除
  29. 您好,我是目前追奶追得很辛苦的媽媽,請問是否可以開放權限讓我學習呢? iamdpp@gmail.com,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30. 您好,我目前產後25天,一直有硬塊,希望您能加我為好友,了解硬塊處理方法,謝謝!lillian.chen00@gmail.com

    回覆刪除
  31. 柳姊,您好:
    我是產後21天的媽媽,因毛囊炎服藥而不能餵母乳
    希望星期五回診後能開始親餵弟弟
    目前會定時擠出70-80c.c.的母乳倒掉
    但弟弟喝配方奶的量多過我擠出的量
    我也想學如何感動乳房和引發噴乳反射
    麻煩您了
    我的E-MAIL是:lincindy1979@gmail.com

    回覆刪除
  32. 您好,我是剛生產月子中的媽媽,目前正因擠奶奶頭疼痛困擾,想了解如和叫出奶陣的放法,可以開放如何動感乳房的影片給我看嗎
    謝謝感恩^^
    我的mail:tsailing096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3. 妳好可否開放權限讓我學習呢?目前寶寶喝母乳都沒辦法吃飽! 我的mail:koner1101@gmail.com. 謝謝 ~

    回覆刪除
  34. 柳姐你好…因為奶量不夠充足,又希望能全母乳 ,是否能開放權限,讓我也能學習呢?我的mail: annalai0963@gmail.com 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35. 柳姊你好~我因乳暈腫脹快二個禮拜,看醫生吃藥都沒好,看到影片想了解噴乳反應,是否能開放權限,讓我學習呢?我的mail:emily980624@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7. 您好,我是目前正在追奶的媽媽,請問是否可以開放權限?
    u841212@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38. 柳姐你好,我是還在做月子的新手媽咪。因為之前北鼻黃疸住院一個星期,有擠母奶送去,但是因為不會擠,所以幾乎都是為配方奶。出院時護士說一餐有到100,要我喂完奶餵配方奶,實施了幾天。可是我很不想餵配方奶。想要全母奶。
    但是北鼻晚上都一直要含著乳頭才肯乖乖的,一拿掉就哭..
    經由朋友介紹知道你的網站,想要學習更多,請問是否可以開放權限?
    我的帳號是ni7906@gmail.com
    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
  39. 柳姐姐,您好…我目前常常會塞奶,想請問該如何比較不會塞住,常常想放棄,但又不捨,我是白天要上班,寶寶給保姆瓶餵,晚上下班後才有時間親餵,請問是否可以開放權限?
    我的帳號是vivian0953933@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0. 您好,我是目前正在追奶的媽媽,請問是否可以開放權限?
    aitai720707@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