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支持母奶我們不能沒有你 ---- 爸爸出草囉奶娃社團連署文選之六

楊先生說 ----

我的兒子 現在1歲6個月還是全母奶    多虧我老婆的堅持.毅力.母愛 讓我兒子抵抗力好也很少生病也好家在 有母奶這社團    在我老婆塞奶.乳腺炎.兒子乳房混淆....很多我無法解決的困難 

 陳先生說 ----   對社團我只有12萬分的感謝.當我老婆掛奶時.是溫暖的社團陪他度過.當我老婆乳腺炎時.陪伴他的還是社團.當我老婆一天到晚塞奶.痛得哀哀叫時.還是社團陪伴她.當我老婆一開始瓶餵一天到晚擠奶擠到草莓奶度過乳頭混淆順利轉成親餵.支持他的還是這個社團...請把社團還給我們.讓他們也像我老婆一樣得到幫助!! 


 黃先生說 ----   男人們~站出來~我支持我老婆餵母奶~(可以省很多奶粉錢0.0) 還能讓我的寶貝健健康康~~ 


 戴爸爸說 ----   撇開一切母奶對母親跟孩子的好處不談!爸爸們,當你的另一半堅持全母乳時!請用力支持!因為這樣才不會讓口袋變輕,存摺數字變少啦!爸爸們,還不出聲?還不行動?親愛的拔比們,該出草了! 


 楊爸爸在寫小說嗎?? 他說 ----   在飄雨的黑夜裡輕聲呢喃招喚死靈,高中學習妖法的同學卻在此時出現,她身著淡粉色的小洋裝。面無表情衝著我說:「你太太餵小孩母奶?」
熊熊被打斷,怒氣正上升至喉嚨處,聽她這一問這氣就虛下許多。現在只要提到小孩的事,心理就會有暖暖的感覺,妖法能量就會減去大半,所以想趁著這飄雨的夜裡小孩安穩睡在母親的懷中吮乳時出來溫習招喚死靈術。
還以為要問我妖法的事呢!我說。⋯⋯

她搖搖頭,旋即又問:餵母奶有什麼好處?
妳可以去寶貝花園爬文呀!本來臉書有個母奶娃娃考考你社團,但是被檢舉了。

被檢舉?她那向來沒表情的臉總算出現些許疑惑。
網路世界囉!現在社團的志工媽媽們正進行一連串的【還我母奶娃娃考考你社團運動】我回答她的問題。接著問她:懷孕囉?她沒回答,我接著說。

餵母奶很好啊!我從來不用在半夜裡醒過來哄小孩哄到天荒地老、不用中斷睡眠去沖泡奶粉、不用洗奶瓶,這是爸爸的福利!我笑著說。

我接著說小孩子的福利呢,是小孩子會很健康即使生病也是粉快康復,因為母乳有許許多多的抗體和妖法的種類一樣多,而且吸奶的過程中小孩要花一番功夫才能吸到母奶,腦袋要動作,就是那一連串的刺激,所以將來或許會比較聰明…如果將來不要去撞到頭的話!

那媽媽呢?她問。

很辛苦。而且阻礙會很多,就像三姑婆當初阻礙我們學習妖法的過程一樣。所以你要尋求家人,尤其是你先生的支持。可以跟他說說我的情況讓他知道。對了你愛人是誰?
很辛苦啊…她一點也沒回答我問題的意思,反而自言自語起來。

媽媽的福利!她眼睛亮起來。我接著說。

去問我太太吧!你認識的。

是…還不等她說出口我就先說。PUMA

啊!她稍稍吃驚的叫了一聲在她嘴裡還沒走出雙唇但我還是聽見了。
我點點頭。

她的嘴角出現一抹意味深遠的笑說   怪不得你會知道這一些。

ㄟㄟ!我也都有在做功課的。只是現在這社團被檢舉了,將來有問題的媽媽們不知要去哪裡發問喔?阿!我要先去睡了,不然明天精神不佳,梅尼爾公主可會出現將我現在的人格取代。

你還是沒克服阿!


回到凡間再聽聽葉爸爸的分享 : 很感謝社團讓我老婆至今生完八個月了,還是持續親餵ing. 從懷孕就開是在社團趴文的老婆,還是在生完時凌晨半夜脹奶當下!!痛到不知所措~~一手邊高麗菜冷敷,一邊手機滑滑滑!就是在社團裡找解答~很感謝社團志工媽媽們的不持辛勞解答~讓我老婆很有信心的要餵母奶!這一路來,陪著老婆~塞奶,脹痛....等等大大小小的問題~一路支持老婆堅持要餵母奶的決心!我們的堅持是對的,寶寶現在健健康康長大了~現在八個月大都沒生過病!連孩子的媽生病發燒感冒,孩子也還是沒有中標。母奶帶給我們的好處真的說不完~請臉書還我們社團,讓這麼好的社團繼續傳下去幫助更多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