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不要發時鐘給產後母嬰吧 --- 月子裡就是按需求


我問饅頭,妳半夜都多久餵奶一次?她的回答給大家參考:我不知道,就是他醒來我就躺餵,我醒來就抓他來餵,沒有在算時間欸!請問新手媽媽都了解了嗎?
阿希麗媽媽說: 我以前也是!有人問我我還會多一句:幹嘛算!不用算啦!
三寶媽說: 我也是這樣子餵我家的三隻 真的很方便
花蓮母奶媽 : 剛看到很多媽咪都在介紹別人要住月子中心。晚上要好好睡。休憩。真的想要傳達大家正確觀念。不簡單。
小蘋果說: 我也是小孩自己吸到飽
大蘋果 : 十年前的我也是耶,只是中間多了踢先生抱小孩給我!哈哈
柳樹覺得   餵母奶這事  家人的支持與否   實質幫忙否   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