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自然退奶是誰害 ---保母對母奶認知是對的嗎?

保母阿 這樣教法 是不對的喔   有媽媽這樣說   ----  你好...好開心看到你的網站..

我只能說相見恨晚..我真的要早早做功課..

現在寶寶剛滿4個月...

寶寶平時都在保母家24H,平時上班我都用擠奶器...

一天擠5次,一天總量現在平均520左右

還是不夠妹妹喝,保母提醒我回家3個月後就不要親餵了

回保母家用瓶餵時都會喝到睡著

4個月了再來追奶還來的急嗎....

黑麥汁、青木瓜我也都有試了呢...

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

*****     **********    *********    ***********

1. 有誰可以告訴我們     為什麼保母要母奶媽媽三個月後就不要親餵呢?

保母是希望媽媽自然退奶嗎? 不親餵    等於在考驗媽媽的擠奶功力    更會減少母嬰間相處的時間品質    花在擠奶的時間用來親餵    其實更能刺激泌乳    增加乳汁分泌     為什麼不要親餵呢     應該每天晚上帶回家親餵才是增加奶量的最有效方式阿

2. 媽媽擠奶時間分配 一天五次    是表示孩子一天吃五餐嗎    

母奶一天的量  http://willow50.blogspot.tw/search?q=%E5%A5%B6%E9%87%8F 請媽媽參考    每個孩子的吸奶模式    消化能力    乳汁擠出的油脂分布    媽媽飲食內容等   都有所不同     也都是變數

3. 孩子不肯用力吸奶    邊吸邊睡     是吸累了    或本來就一次吃不多    需要少量多餐呢
孩子有吸吮的需求     保母用什麼方式來滿足孩子的吸吮呢     24小時全帶的模式     寶寶除了肚子餓以外的時間    如果因為找安撫    嘴癢    口渴    而想要吸吮時    保母怎麼處理這樣的生理心理需求呢

http://willow50.blogspot.tw/search?q=%E5%90%B8%E5%90%AE   不要忽視嬰兒吸吮的需求    吸吮能夠使心跳呼吸穩定
 能夠邊吸吮邊入睡    是一般正常嬰兒的表現    哺乳類動物    都有強烈吸吮的需求 ----寶寶吸奶除了滿足營養的需求之外,吸吮的動作也可以幫助寶寶整合自己的心跳、呼吸、並降低血壓。口渴也是一個吸奶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